咸阳职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收官工作部署会
中国网 2023-05-16 13:30:18

5月12日下午,咸阳职院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收官工作部署会,会议以“锚定目标、奋力冲刺,决战‘双高计划’高质量收官”为主题,学院领导张迪、张建刚、赵维、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王宇文,全院副科级及以上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新宇以“聚焦绩效、靶向发力,打赢‘双高计划’高质量收官攻坚战”为题,传达了第四期助推“双高计划”顺利实施高级研修班及第三届川陕渝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研讨会精神。

双高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从工作任务、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工作进程与主要任务、工作要求与保障机制等4个方面对咸阳职院国家“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计财处负责人就学院层面、学前教育专业群经费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双高计划”10个一级任务组牵头部门负责人就双高实施以来的建设成效进行了汇报,分享了项目建设在引领、支撑、贡献方面的主要经验。分管院领导对分管的一级任务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双高建设以来各任务组取得的经验和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张迪作大会总结讲话,从“怎么干、怎么走”两个方面,对学院双高收官及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将新要求、新部署、新举措、新项目落实到双高建设中来,不断强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增强学校办学适应性。要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政策文件,推进产教融合,强化要素质量,推动职教数字化,抓好办学条件达标工程,为学院双高建设及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大会既是双高收官的部署会,也是双高研讨交流会,更是冲刺收官动员会。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奋力冲刺,决战“双高计划”高质量收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